被命运按在地上摩擦的随秦

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。

所爱隔山海(宋晓薛)

六、

在宋岚住下近乎两个月的时间后,晓星尘对挚友的滞留产生了怀疑。以宋岚的洁癖程度能忍受自己住在异国他乡停留几个月?反正就算被降了智的宋菁也不会相信。

所以,就在宋岚“严谨”地“监视”薛洋,并且沉浸在愉悦的情绪中的时候,晓星尘随着飞机降落在Y国的土地上,直奔宋岚的临时住处。

 

“薛,那个人已经跟着你快两个月了,真的不需要帮你报警吗?”安东尼奥偷偷瞄了一眼身后墙根处,悄悄地问道。

由于之前住院花费了太多的时间,事后又被小矮子压在家里养了很久,所以刚销假就接近“death time”的薛洋忙活着作业,手上的工作几乎没停,“我不是和你说过了,如果你报了警,我的麻烦会很大,你就不要管了,我不会有事的。安,你现在需要好好享受下午茶时间,别操那么多的心,当心黛西会嫌弃你早衰。”

“薛,做人嘴不能这么毒,当心没有女孩子喜欢你。”安东尼奥摇着头吹了吹红茶蕴起的氤氲,“还有,后天作业就要交了,你真的能够解决?”

“像我这么帅气的人,能够不按时交作业啊?开玩笑。”薛洋没回头,默默地踢了他一脚,“真的要是关心我,请你现在立刻闭嘴,你的智商已经影响到我作业的完成度。还有,黛西拜托我问你,春假要不要和她一起去夏令营。”

说完,薛洋分出一股神,瞟了一眼安东尼奥,看见这货陷入幻想的智障表情,不由得叹了口气,果然是陷入爱情的男人,啧啧,没救了。

看着薛洋和好友打打闹闹遮掩不住痴汉目光的宋岚,并不知道,挚友的到来将打破自己的痴汉事业,还在快快乐乐地进行着偷窥事业。

 

结束一天“工作”的宋岚回到住处的时候,被笑得满面春风地挚友吓了一跳,虽然表面不显。

“星尘,你怎么来了?”将晓星尘迎进房间,边脱外套边问道,“阿菁呢?”

“子琛,你是不是看到薛洋了?”晓星尘看着丝毫没有什么不妥表情的挚友,面上笑得更加灿烂,“你是不是还喜欢薛洋?”

晓星尘知道宋岚一直喜欢薛洋,打小就喜欢。

宋岚很早之前是住在薛洋隔壁,宋氏兄妹从小就喜欢邻家这个精致可爱的邻家小男孩,只是后来由于父亲工作变动的原因搬走了,和晓星尘做了邻居。再次见到薛洋的时候,薛洋和晓星尘在一起了。宋岚只能小心翼翼地收好自己隐隐约约的小心思,用恶劣至极的态度对待薛洋,企图欺骗自己和晓星尘。

宋岚听到晓星尘轻描淡写地提出令他心有余悸的话,紧张地摩挲了一下右手大拇指,沉了沉声线,“星尘,你说什么呢,我怎么会喜欢他,薛洋做了那么多的坏事,我怎么可能喜欢他?”

“子琛,你我从小长大,你是否在说谎,我一看便知。”晓星尘站在宋岚身旁,轻声说道,“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瞒不住的,子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终于开了修罗场。

想剧情想到头秃。绝望。

好想换掉晓星尘和宋岚啊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