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命运按在地上摩擦的随秦

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。

归途

二、

“你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,晓星尘都恶心死你了,你偏生还要找他。你能不能有点羞耻心?”晓星尘刚出国的那几天,薛洋同疯子一般,以为晓星尘是受他牵连被人绑了去,见人就问晓星尘去哪了。只是没人知道。直到顺着线索去了魏无羡那里,就被他当着来来往往的公司员工,用最恶毒的话告诉他真相,衬托得他好像一个低贱卑微的下水道老鼠一样。薛洋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又是如何离开的,只是觉得突然被世界隔开,一切都失了真。
等回过神来,薛洋就发现自己坐在浴室,又拿着利器往手臂上划拉,以为完全好了的病又一次来势汹汹。可笑,他晓星尘还真是有能耐将他变得像条落水狗,和晓星尘在一起的八年,以为一切都正常了,就差一个筱筱就能拼成一个圆满的梦。可惜,事事哪能都随了人意,那个会抱着他说爱他一辈子的人先退出了他的人生,干脆利索。
“妈妈,我错了吗?我真的就错得不可理喻吗?还是说,这是世界的错?你为什么不理我?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恶心,妈妈。不然这样好了,我把我身体里那些肮脏的血全都丢掉,能不能不要不理我,妈妈。你看,那些肮脏的血已经没了,你怎么还不理我?”
金子轩看着失了魂魄的弟弟抱着姑姑的画像,神经质地拿刀往自己身上比划,觉得好似有人在拿刀往他心上划,一刀又一刀。
“洋洋,你嫂子说有段时间没见着你,想见见你,今天跟我回家吧。阿凌昨日还缠着我带他来找你。”金子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靠近薛洋,轻轻地将刀拿走,又拿绑带止血,“我觉得你嫂子最近都不爱我了,老是拿我当跑腿的,还说只给你炖汤喝,果然是结了婚的女人,心肠都硬了很多。嘤嘤嘤。”
看着弟弟不知所措的神情,金子轩想怎么早没揍死那个勾引弟弟的野男人,省得洋洋被伤害。哪天找到他,一定要先揍一顿,再把他丢进海里喂鱼。
“怎么了?我们再不回去,汤可就要被阿凌喝完了,到时候连汤渣都没了。”金子轩拍拍薛洋的后背,试图缓和一下他的情绪,顺便将弟弟神不知鬼不觉地拐回家。
看着薛洋茫然地点头后,金子轩一脸愉快地去给弟弟找衣服,无论弟弟多大,装扮弟弟这种事总是玩不腻的。出了门之后就阴下一张脸,洋洋的病又复发了,明明当初已经好得差不多,这笔账,他日一定分毫不差地还回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不是把阿洋写得太惨了?
我发誓,我不是故意的。
嘤嘤嘤。
下一次一定会写小甜饼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