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命运按在地上摩擦的随秦

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。

我杀死了我的爱人(山海番外)

晓星尘



阿洋在哪里?

回到家里的晓星尘站在玄关出,张开双臂,等待阿洋和往常一样开心地扑向他的怀中。伫立良久,从日落到日出。薛洋没有出来,他也没有动弹,似乎这样就能等到一般。

失去薛洋的消息已经有一个星期了,好像世上没有存在过这个人一般,一点踪迹也寻不到。金家那边大门紧闭,偶尔碰见金家人,虽然表情和气,言辞间却是推脱不知,只有金家三岁最小的金凌会挣扎着想要对他们拳打脚踢,虽然被金子轩他们拦着,但是,金家对他们的态度已经十分鲜明了。金家将阿洋藏了起来,因为他没有遵守约定,珍惜阿洋。

浑浑噩噩地过着日子,和以往一样,只是少了薛洋的身影,那个瘦削的、活泼的、后来有些抑郁的身影,有多久没有见到了呢?想不出来,这样的日子似乎没有尽头,每天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中,吃着饭店千篇一律的饭菜,看着百无聊赖的电视节目。

直到,宋岚毫无征兆地在Y国滞留了两个多月。阿洋一定在那里。

子琛喜欢薛洋,很久以前他就察觉这件事。别人察觉不出来,子琛也不知道,但是他知道。子琛不知道,从阿洋一出现,他的眼睛就一直盯着阿洋,虽然言行举止上一直表现得十分厌恶阿洋一般,但是爱慕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。

于是,他追去了Y国,企图和阿洋重修旧好。

事实是,这是不可能的。他见到了阿洋,也看到很久没有见过的开怀大笑的阿洋。他知道,如果自己还爱他,就放开他,和自己在一起,只能再次扼杀他的开心。阿洋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,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阿洋的笑里开始有了疲惫、抑郁,开始压抑自己,开始变得不再像他自己?阿洋明明是被家里人溺爱着长大的,偏偏鬼迷心窍奋不顾身地吊死在自己这棵树上,仿佛中了邪一般,而缘由,说来也好笑,只是因为一颗糖而已。

他停留在Y国的几个月里,做了很多事,试图挽回阿洋。但是他必须得承认,和他在一起,阿洋似乎永远也不会拥有真正的快乐。



承认吧。

阿洋不会回来了,不会再存在于他的生活中了。就算他把真心全部捧到薛洋面前,他也不会再相信了,毕竟,一个人不会愿意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。阿洋就算再怎么爱他,也同样不会愿意的。

是他亲手杀了他的爱人,扼杀了爱人所有的热情,同时也扼杀了他们之间的可能。在爱人满心欢喜地等待他回家时,在爱人满心期待所有纪念日时,在爱人半夜噩梦惊醒求助无人时……

他的爱人,死在他一次又一次地漠视中。

他亲手杀了他的爱人,如同折下路边一朵野花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半夜码字总会有点冲动,如果有逻辑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。

就这样。




评论

热度(143)